大通駕訓班

(一)招生須知

  1. 本國國民 須年滿18歲 應持有國民身分證或其他有效之駕駛執照。
  2. 外國人、大陸地區人民或臺灣地區無戶籍之國民,應檢附 經許可停留 或 居留六個月以上之證明(件)
  3. 香港或澳門居民應檢附 六個月以上之居留證明 (件)  或 有效期間六個月以上之入出境證件

(二)體檢報考須知

  1. 體檢時請攜帶國民身分證(居留證)1吋照片2張
  2. 三個月內正面脫帽相同1吋照片5張(2張體檢用,3張繳至本班行政作業用)。
  3. 筆試或路考皆應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。(遺失者,請攜帶一張有照片之其他證件及戶口名簿)若因證件未帶而不得參加考試本班不予負責.
  4. 筆試成績以85分及格、路考(場考.道考)以70分為及格、筆試不及格不得參加場考、場考不及格不得參加道考
  5. 團考當天應服裝儀容整齊,進入考場前手機一律需關機(有設定鬧鐘者一樣要關閉呦!)。
  6. 以下體檢診所表提供參考。

(三)體檢報考須知

  1. 無故不參加筆試或路考者以缺考論,本班不予報名參加下期考試,若要參加,屆時另行依規定辦理。
  2. 退費資訊:依民營汽車駕駛人訓練機構管理辦法第二十九條規定駕訓班 受訓學員繳費後因病、出國、服役、服刑,及其他正當理由退訓者應依規定退費;學員於註冊後於實際上課日離班者, 退還學費之七成。於實際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受訓時 間三分之一離班者,退還學費之半數,在班時間已逾三分之一者 ,不予退還
  3. 學費最慢請於開課第一堂課時一次繳清,可辦理刷卡 沒有 代辦分期呦 )
  4. 為維護教學品質,非本班學員禁止上教練車。